關(guān)于通知亮屏。。
第一次用三星,還是找不到我想要的通知亮屏功能,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(huì)搞。
我不喜歡簡(jiǎn)潔的彈出窗口,因?yàn)槲⑿藕糜衙痔L(zhǎng)就看不見(jiàn)他說(shuō)了什么,但我選擇了詳細(xì)的他就不能亮屏了。
如果我使用來(lái)消息時(shí)打開(kāi)息屏顯示,貌似息屏顯示會(huì)一直亮下去,完全不是亮一下就關(guān)閉。。
所以就不能有簡(jiǎn)單的來(lái)消息就亮屏這樣的功能嗎?或者不能調(diào)整更詳細(xì)的息屏顯示開(kāi)關(guān)規(guī)則嗎?
我不喜歡簡(jiǎn)潔的彈出窗口,因?yàn)槲⑿藕糜衙痔L(zhǎng)就看不見(jiàn)他說(shuō)了什么,但我選擇了詳細(xì)的他就不能亮屏了。
如果我使用來(lái)消息時(shí)打開(kāi)息屏顯示,貌似息屏顯示會(huì)一直亮下去,完全不是亮一下就關(guān)閉。。
所以就不能有簡(jiǎn)單的來(lái)消息就亮屏這樣的功能嗎?或者不能調(diào)整更詳細(xì)的息屏顯示開(kāi)關(guān)規(guī)則嗎?



